鲸鱼灯

梦境

InaHHS:

有时候,我会做一些或恐怖或猎奇或不能与人说的梦。其实我一向喜欢做梦,那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我觉得,仿佛在另一个平行空间,我经历了那些冒险,与眼下的平淡生活完全不同,况且,这种体验几乎完全不需要支付任何代价,你只需要躺在安全柔软的床上,闭上眼睛即可。照理说,人们该会忘掉绝大多数的梦境。然而,当我做完一个不同寻常的梦,我会不住地去回想,去体会当时的感受,甚至告诉身边的人。我发现,当我说出我的梦,我就很难再去忘记。仿佛语言有魔力,将虚无缥缈的梦从拉入现实世界,他们没有消失在思绪的宇宙里,也没有消失在讲出时的风声里,而是仿佛变成了一团实在的物质,存在于地球上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鲸鱼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